女子街头偶遇曾抢自己劫匪 警察迅速抓获嫌犯

2013年01月05日18:08  东北网 微博

  东北网讯 日前,一女子在街上偶遇曾抢劫过自己的“劫匪”,迅速报警,松北警方将嫌疑人抓获。

  日前,松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女子杨某报案,称几天前的一个晚上,她在街上边走路边用苹果手机给朋友打电话,突然觉得身旁有急促的脚步声,没等她转身看,一个男人一把抢走了她的手机。在一照面的瞬间,杨某记住了对方留个小平头,眼睛非常小。几天后,杨某在松北区一广场发现了一名留着小平头、眼睛很小的男子,很像几天前抢劫过自己的人。杨某赶紧报警并暗中尾随,但跟着跟着男子不见了。

  刑侦大队民警闻讯立即前往广场,根据女于提供的体貌特征搜寻,但没有发现嫌疑人。民警调取了广场的监控录像锁定了可疑男子,很快查出该男子叫张盛,暂住在道里区康安路的一家旅店。民警随后将张盛抓获,当场缴获丁杨某被抢的苹果手机。 审讯中,张盛交代,他一直想拥有一部苹果手机,但由于收入有限一直未能如愿。案发当晚,他看到杨女士一路把玩手机,遏制不住占有的欲望上前一把抢过手机撒腿就跑。落网后,张盛不断地重复: “悔呀,就是后悔。”

 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
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多数省市称将严格执行抢黄灯处罚
  • 体育阿联24+10广东胜新疆 深圳赛李娜胜彭帅
  • 娱乐苏醒因殴打情敌李炜被停止工作
  • 财经专家:收入分配改革要管控垄断行业薪资
  • 科技马云周星驰天马行空对话:梦想需要新鲜感
  • 博客昆明机场滞留36小时:乘客砸机器抢飞机
  • 读书彭德怀悲剧另一面:毛泽东已忍他很久了
  • 教育女硕士求职因学历被拒冒充本科生应聘
  • 育儿两岁半男童从17楼坠落奇迹生还(图)